TBSA社團法人台灣商務策劃協會(行銷企劃證照考試、行銷企劃證照課程、創新企劃競賽、商務企劃能力檢定、WBSA台灣認證中心) -- 社團法人台灣商務策劃協會第三屆理事會-洪敏莉當選理事長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學習會員註冊
社團法人台灣商務策劃協會第三屆理事會-洪敏莉當選理事長

社團法人台灣商務策劃協會第三屆理事會
洪敏莉女士當選理事長


 2015.5.19  
    社團法人台灣商務策劃協會(以下簡稱“協會”)於2015年5月初完成第三屆理監事改選。並於8日晚間在創新未來學校舉辦第三屆第一次理監事聯席會議以及新卸任理事長交接及理監事就職儀式。經正式投票程序後結果揭曉,第三屆協會理事長由洪敏莉女士獲選。兩位新舊理事長在林珮瑩常務監事的監交下移交會務與會章。同時鄭啟川先生呼籲大家在新任洪理事長的帶領下,為台灣培養出更多具備「獨立思考」與「解決問題」能力之創新企劃人才,更期望將來協會能夠集合學界最頂尖的教授跟實務界專業顧問的力量,舉辦各式各樣的課程、活動、大型年會,讓協會成為學界跟實務界的一個共通平台。
  當選第三屆理事長的洪敏莉女士衷心感謝鄭啟川先生和理事會成員的信任和支持。洪敏莉理事長表示現在大學生是需要很多跟實務接軌的訓練,希望在教會學生工具之後可以給他們一個平台去落實所學的東西,一個真正職場接軌的試煉。這樣的理念在正規的教育體系下無法實施,需要各界團體幫助提供機會讓學生們得到實質的應用機會。
  相信協會秘書處在新任洪理事長及各位理事的的帶領下,將創造更多不同的社會價值帶給台灣。同時懇請各位會員跟監事給協會鼓勵及督導。



社團法人台灣商務策劃協會第三屆理監事名單:


 理事長:

 洪敏莉
 常務理事:  趙滿鈴、黃千芳、鄧永宗、鄭啟川。
 理事:  王蓓蓓、溫慕垚、許碧芳、胡志宏、夏松明、
 鄭沂珊、吳鼎盛、胡靖韋、周秀蓉、李衍霆。
 常務監事:  林珮瑩。
 監事:  楊清貴、鄭俐瑛、王悅竹、蔡忠育。


想了解更多活動照片與花絮,歡迎至【TBSA粉絲頁】查詢http://www.facebook.com/tbsaclub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