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學習會員註冊

企劃競賽_首頁專區

全國大專創新企劃競賽



企劃競賽_首頁_競賽源起

首頁 > 企劃競賽 > 全國大專創新企劃競賽活動 > 企劃競賽_首頁_競賽源起

競賽源起

  21世紀隨全球化腳步加快、網際網路普及、科技創新加速,使得全球經濟邁向「創新經濟時代」,也推動台灣產業結構由過去「代工產業」轉型「服務產業」,21世紀台灣企業為因應「創新經濟」與「服務經濟」的轉型需求,亟需培育具備獨立思考與問題解決能力的21世紀創新型行銷企劃人才,進而有效推動企業創新與行銷功能,提升企業的全球競爭力。

   鑒於創新經濟時代的來臨,培育創新型行銷企劃人才是台灣企業最重要的發展戰略。TBSA台灣商務策劃協會以推廣行銷企劃專業教育與行銷企劃人才專業認證等組織性活動,宣揚「贏在企劃專業的起跑點」為核心概念,鼓勵大專學子透過創新企劃競賽參賽過程,發揮創新創意思考的精神,連結實務工作發展需求,學習使用企劃工具提出團隊的創新構想。期望能達成以下的具體目標:

(一)建立學生系統化創新與企劃思考能力。

(二)學習創新企劃教學方法,發展教師個人教學特色。

(三)連結企業實務議題,體驗真實營運情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