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學習會員註冊

TBSA商務企劃能力檢定-初級檢定

首頁 > TBSA檢定 > TBSA商務企劃能力檢定-初級檢定

TBSA商務企劃能力初級檢定(教育部校務系統之證照代碼:5580)

「TBSA商務企劃能力檢定」不僅是經理人雜誌、30雜誌、經濟日報等各大媒體雜誌推薦的全國十大黃金熱門證照,也是三大人力銀行一致肯定及推薦的企劃人才最佳證照,不僅企業知名度高,也是行銷企劃類證照市占率的第一名。



行銷企劃基礎檢定,行銷企劃,行銷,企劃,行銷企劃推薦,TBSA證照,企劃檢定,證照推薦,行銷企證照價格

TBSA商務企劃能力檢定標準,係奠基於商務企劃專業人才所需具備四種能力標準:專業態度、商管知識、系統思考與計畫作業。因此TBSA商務企劃能力初級檢定採用筆試測驗,檢測專業態度、商管知識、系統性思考企劃程序與工具綜合認知理解能力,是否已具備清楚完整的正確認知。

行銷企劃證照報考資格:

 高中以上學歷,凡年滿十六歲(計算至檢定舉行前一日止),均可報考。

行銷企劃證照測驗內容

 ◎本項檢定採測驗卷方式,應考人須依題目要求填答應試。

 ◎試題以中文字呈現,專有名詞視須要加註英文原文。

 ◎題目類型:單選選擇題,共50題,一題2分,檢定考試結束前均可改變選項或不作答。

 ◎題目說明:


  以「策略思考企劃程序」、「行銷企劃理論育實務」、「企劃書編製方法」、「專業主義與生涯策略規劃」四個單元的內容為主要命題方向,目的為檢查考生專業態度與商管知識的理解程度,題目部分以案例情境並結合時事議題,針對商務企劃重要基本理念與概念的應用進行命題設計。考生須靈活應用所學之商管知識回答。


 ◎考試時間:考試說明時間及檢定時間共70分鐘。

合格成績

 成績滿分為100分,成績達70(含)以上為合格。

檢定費用:

 報名費:新台幣1,200元整 ;重考者 800 元整。

參考資源

項目
說明

TBSA商務企劃能力初級檢定學習手冊

本書為TBSA初級檢定標準教材,提供有志學習商務企劃基礎知識或參加TBSA商務企劃能力初級檢定者學習使用。

連結

洽詢單位


  TBSA社團法人台灣商務策劃協會
  電話:(02)6613-0520
  傳真:(02)8751-9561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61巷1弄1號2樓
  網址:http://www.tbsa.tw
  信箱:bppt@tbsa.tw



簡章下載 考試時程 進階檢定線上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