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學習會員註冊

企劃管理知識體系

首頁 > 認識TBSA > 企劃管理知識體系

TBSA企劃管理知識體系

畢業之後,想要在競爭激烈的職場中獲勝,具備出色的企劃能力是成功的關鍵。

TBSA引進SOSTAC® 商務行銷方法論至 TBSA商務能力進階檢定,培訓大學生們理解複雜的市場環境與行銷企劃流程。


「SOSTAC® 商務行銷方法論」不僅是一種商業企劃方法論,更是一個讓你在職場上,創造競爭優勢,為你的職涯開創更多可能。


這個方法論將帶你貫穿從計畫到實踐的全程。


學習 SOSTAC® 的好處 :


1️. 世界前3大行銷方法論之一:微軟、IBM…等外商公司指定的專業行銷企劃方法。


2. 建立全面企劃能力:深入了解企劃的每一個層面,從而形成更具洞察力的企劃思維。


3️.適應不同商業產品:無論是新產品上市還是市場擴張,這個方法論都能助你制定最適合的策略。


企劃工具表單


TBSA台灣商務策劃協會作為WBSA策略合作單位,為落實從基層開始培養創新型行銷企劃人才之社會使命,透過企劃個案實作,將「SOSTAC® 商務行銷方法論」落實於企劃工具表單之實作應用,


TBSA企劃工具表單,共有五張表單系列,由具有企劃分析功能之內版工具「企劃情報/概念分析表」、「現況分析與策略目標設定表」、「STP市場策略設計表」、「行銷戰術及溝通活動設計表」、與「一頁企劃書」所組成。


行銷企劃初學者可應用五張表單,進行系統化的企劃構思程序,進而能完成一份具有企劃邏輯與可行性的創新型行銷企劃案。



TBSA企劃工具表單各步驟如下:


點圖放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