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學習會員註冊

四大戰略任務

首頁 > 認識TBSA > 四大戰略任務

TBSA四大戰略任務


戰略任務一:

推廣企劃專業教育,培養跨領域學習商務/行銷企劃的重要觀念。


強調「商務/行銷企劃能力適用於任何產業和職務」的核心觀念。

無論未來選擇哪個產業或職務,能夠運用商務/行銷企劃的商業知識,為自己拓展職涯更多發展可能。


透過校園合作,推廣企劃專業教育。

如創新企劃競賽。我們鼓勵各科系學生與教師將行銷企劃力納入學習體系。這不僅是為了滿足行銷相關職業的需求,更是讓所有人都能在各自的領域中融入商務/行銷企劃的精髓。


戰略任務二:

建立人才標準化的概念,推廣培訓商務/行銷企劃職能表 ,培育商務企劃專業人才。


依據行銷企劃認證系列課程的培訓職能表,歸納出商務/行銷企劃人才必須具備專業知識與技能,協助企業找到適任的行銷企劃人才。


我們建構了TBSA商務企劃能力檢定培訓課程,整合國際認證課程,包括WBSA企劃管理國際認證、PMP專案管理國際認證,為行銷企劃人才提供全方位的專業學習體系。


戰略任務三:

推動商務企劃專業認證。


在專業能力證照化普及的潮流下,TBSA致力於推廣商務企劃專業認證,成為行銷企劃職類基礎人才的專業標準。


戰略任務四:

發展行銷企劃專業社群。


為促進台灣創新企劃領域的發展,TBSA致力於發展行銷企劃專業社群。未來我們將進一步,為培育台灣行銷企劃人才而努力。